双红半月

月球观星

台上台下

  大张伟一直觉得薛之谦是个很虚伪的人。
  但是这并不是大张伟在骂他,你们千万不要以为虚伪是不好的,因为虚伪这个东西他并不是一个贬义词你们懂吗?
  正是因为虚伪的原因,在大张伟和薛之谦说喜欢的时候,薛之谦特别一本正经和他论证从古至今的事件,理清完整时间线的时候显得特别可爱。
  薛之谦是属于那种认真的时候,就算跟你骚一骚也显得特别正经的人。用大张伟本人的话来说,就是衣冠禽兽。
    总之,薛之谦能在大张伟摊在沙发上要绿茶的时候和他说不健康,也能在吃完火锅吃龙虾吃完龙虾吃冰淇淋的时候不要胃。
  对于他们俩的结合,有人说,就像两个不要身体的病友相互扶持坚强向上的励志剧。
  当然对于有人说的这点,大张伟一直不敢苟同。他怎么都觉得自己要比薛之谦那个神经病好一万倍。当然薛之谦比别人好一万倍的这件事儿就不用特别点明了。
  但是虚伪这件事儿他也是认真的。有什么你就直说就好了,拐那个花花肠子干嘛?
   对,就说你呢。台上那个,在别人面前扭的跟个肠子一样干嘛?没看到我在这儿呢?哼,虚伪╭(╯^╰)╮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