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红半月

月球观星

来一份酸奶奥利奥【七夕贺文】

薛之谦已经很久没有代言过食品了,其实他很喜欢代言食品,因为除了可以拿钱之外总会夺得一系列的吃的。
是的,他喜欢吃,可以说是来着不拒。
所以这回能够代言奥利奥他心里有这些代言其他的产品不一样的快感。
但是看着几乎是满墙的奥利奥他也会想,所有的都要这样单吃……是不是有点寂寞?
不过还好,生命在于学习。薛之谦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发现了冻酸奶奥利奥。
但是生活也在于创造,要知道薛之谦还喜欢吃水果,这样炎热的夏天为什么不选择些当季好吃的水果加进去呢?
冻,奥利奥,水果,三种薛之谦喜欢到没朋友的食物混合在一起,简直天作之合。
接着行动力满分的薛之谦,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说到做到,去楼下买了酸奶,着手准备做自制酸奶水果奥利奥冻。
大张伟是被熟悉的刀破开西瓜,传来清脆的声音吸引进厨房的,并在薛之谦收拾好西瓜的开始切哈密瓜的时候,魔爪已经伸向西瓜并解决了一大半。
于是当薛之谦一回头准备把哈密瓜块放进盘子里的时候,大张伟的小肉手正用两个小指头从只剩下断壁残垣的保鲜盒里拿出最后的三两块西瓜?
“啊!!!!!!你在干什么???”
“Duang!!”刀落在案板上,几个方方正正的哈密瓜被一刀两断。 “嚓”刀从案板上拿起来,上面还有贴着的碎哈密瓜。
“你,你在干什么呀~天哪~我的西瓜,我全部都吃掉了……”
“啪”哈密瓜从刀刃上慢慢滑下,留下了一道水渍,掉在了光滑的地板上。
“你,你在干什么呀~天哪~我的西瓜,我全部都吃掉了……”薛之谦看上去非常的不可置信,也透露着失落。
“啪”哈密瓜从刀刃上慢慢滑下,留下了一道水渍,掉在了光滑的地板上。
“呦呦呦呦呦呦,你你你你先先把刀放下,那那玩意儿微笑,放下放下”大张伟满脸的讨笑道,一边想靠近安慰安慰他,一边又碍于刀止不住的后退。偷空还把手里的西瓜给塞嘴里。
“唉!!!!你还吃!!都没有了!!”薛之谦把保鲜盒抢过来。“你干什么嘛~又不是不给你吃,急这一口做什么。”
“唉呀~我这不,这不就帮你试试毒吗……唔”大张伟伸长了手准备还想再抢一块,突然就中途收手捂了嘴巴。
“你怎么了?”薛之谦被吓了一跳,急急忙忙把保鲜盒放在了台子上了。“咬到舌头了?没事吧……”
“有事儿~唔……疼~”大张伟委屈的眨巴着眼。
“天哪,唉……你,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叫你偷这一口。这怎么办呀,出血了吗?要不要去医院啊”薛之谦焦急的问。
“嗯……帮我吹吹,要消毒~”大张伟声音软软的,说的薛之谦耳朵根都红了。
“好好好,帮你吹吹,但是怎么消毒?你不是不喝酒,家里……唔……”
柔软调皮的舌头带着血腥味儿的伸进薛之谦的嘴里,探索着夺去了所有的津液。
“哈……啊……”
“薛呀”
“嗯?”
“我……我还有点疼,再来一次好不好?”
“不好!!”
不好又怎样呢?总之薛之谦最后是是浪费了一大瓶酸奶。

晚点排版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