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红半月

月球观星

痛感,快感,满足感【160831大张伟生日贺文】

一个两人都是学生的背景

八月的最后一天,永远是学生们的末日。除了要面对明天就要上学的痛苦之外,还要面对积攒了整整两个月的作业。漫长,无尽头……
  “大张伟!!你怎么话那么多呢?有时间帮我也抄点啊!!”趴在桌子上埋头苦干,奋笔疾书的薛之谦,再好的脾气也要被人将近半小时的碎嘴子给磨没了。
  “哎呦~谁像您似的,吸草木之精华,攒日月之灵气……”
  “反了吧?”努力抄作业的薛之谦还要分心搭大张伟的话茬子,真是辛苦了。
  “你还……你还有心情接我的话,哎呦,反正就这么个意思,重点在于领悟精神。反正我作业是上个星期让他们写的时候就帮我给抄上了,我什~么都不怕!”大张伟盘着腿坐在床,举着冰棒,笑的特嘚瑟。
  “所以让你帮我也抄一点啊!你自己说要去游乐园啊,放学前最后的狂欢,我告诉你,没抄完哪儿都别想去!”薛之谦抬头转过身子,用笔朝着大张伟狠狠的点了两下。
  “得得得,等我嗦完这冰棍。”天气太热,融化的糖水快从冰棍低端顺木棍儿溜到大张伟的手上,大张伟急忙凑上前嗦咯一口。
  “左手拿冰棍,右手拿笔,一点都不妨碍,动手。”薛之谦从笔盒拿出笔,打开笔盖,一起身从右手夺过冰棒放到左手,又把笔放到右手上。
  “来嘛~张伟哥~”薛之谦推着大张伟娘娘锵锵的坐到了薛之谦旁边。
  大张伟无奈的看了眼面前的作业“卧槽,语文?我不是特意嘱咐过别抄语文吗?”
  “那换一下,给你数学,数学快。张伟哥~张伟哥~”
  大张伟,屈服在张伟哥的势力之下。
———————————奋笔疾书的分割线————————————
  “耶!!游乐园!!我们来了!!”
  “耶!!游乐园!!我们来了!!”
  俗话说得好,两个人干活儿就是比一个人快。除了漫长的抄作业外,两个人又一起经历了漫长的排队,如今,终于进入了游乐园内部。
  “来吧来吧!!我们玩起来!!”
  虽然说提议去游乐园玩的是大张伟,但是好像薛之谦看起来更加兴奋一些。
  “哦哦哦!!!!我们玩儿个遍!!”
  好的,他们是一样兴奋的?
  “我们先要玩什么?”
  “海盗船?”
  “哇……不是吧,那个好刺激的。”
  “不是吧,大张伟?你在怕?”
  “哎呦~我啊,就是怕那玩意儿,呼呼的,可吓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那我们更要完了。”
   “别别别,薛同学……”
  ………………
“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薛……你白了……”
   薛之谦一个刀眼飞过去“住嘴!!下一个!!鬼屋!!”薛之谦摇摇晃晃站起来,挂在大张伟身上,搀着往鬼屋走去。
  “鬼屋?鬼屋不行~我……我……我怕黑,哎呦我会死里面的,鬼屋不行~”
  “没事儿,大张伟!!看我保护你!!”
  ………………
  “嚯~这鬼屋……弄的跟红灯区似的……”
  “啊!!!!!!啊!!!!!!救命啊!!张伟!!大张伟!!你在哪儿呀!!啊!!!!!!”
  ………………
  “薛老师…噗嗤…我快被你吓死了”大张伟看着一脸惊吓的薛之谦笑的眼睛都快没了。
  “哼……哼……”薛之谦什么都没说,喘着粗气看着大张伟。
  “好好好,我不说我不说了,啊~我什么都不说了。下个,咱玩啥啊?”
  “云·霄·飞·车!”
   ……………………
  “…………”
   “啊!!!!哈啊!!!!!!哟!!!!!!哈哈哈!!!!!!”
   ……………………
  “薛之谦!!薛之谦!!你要坚持住啊!!魂儿要飞走了!!飞啦!!”  大张伟剧烈的摇晃薛之谦的肩膀,不一会儿又笑的和薛之谦一起倒在了椅子上。
  “哎呦,我的小薛薛呦~玩不了就逞能~”
  “谁逞……”薛之谦小小声响反驳了一句。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逞我逞”大张伟深吸一口气,一拍膝盖站了起来,“你去拍个摩天轮,我买俩冰淇淋待会跟上。”
  “好”
  ………………
  薛之谦在队伍里左等右等,终于在快进摩天轮的时候等到了拿着一黑一红俩冰淇淋的大张伟。
  “喏,这巧克力的给你。”大张伟舔了一口蛋筒上的糖浆,把黑色的冰淇淋递给了薛之谦。
  “嗯,谢谢”薛之谦接过冰淇淋,伸出粉红的小舌头,舔了一口,“啧啧……嗯!!嗯!!!张伟哥!这个好好吃啊!!超好吃的诶!”
  大张伟可以看到薛之谦被星星填满的眼睛“呵呵呵,是吗?吃吃吃。”
  “嗯!”薛之谦投入了巧克力冰淇淋的天堂。
  而大张伟也舔食着冰淇淋,是不是瞥一眼打量着薛之谦,一时间,摩天轮的狭小空间只能听见两人吃冰淇淋的甜腻口水声。
  ……
  “薛……”
  “嗯?”
  “薛……那个什么……我也……我也想尝尝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大张伟没有抬头,盯着面前的草莓冰淇淋说。
  “好啊!那我也要吃你的草莓冰淇淋。”薛之谦把自己的冰淇淋伸了过去。
  “真的可以吗?”大张伟瞪大了眼睛看着薛之谦。
  “可以……唔……嗯……”
  大张伟探头过去,路过了薛之谦手上草莓冰淇淋,停在了薛之谦嘴角的草莓黏浆,用舌头舔食干净后,顺着狭缝寻找更多的糖分。
  虽然不是不是草莓味的冰淇淋,但是薛之谦总归是尝到了草莓味的舌头。草莓味的舌头与巧克力味的舌头,一起在黑暗密闭的空间里嬉戏玩耍,挑逗着对方。
  混杂着草莓与巧克力的甜腻,顺着刚刚舔食的水渍,滑过嘴角,散落于空气中。
  “哈……哈……”终于分开的嘴唇,用力呼吸着新鲜空气,可是吸入却还是草莓与巧克力的黏腻。
  大张伟看着垂目的薛之谦,忍不住又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下唇,最后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咳……你……不是……就,就巧克力味的,确实,确实好吃啊”大张伟看着一动不动的薛之谦。
  “……”薛之谦什么话都没说,把手缩了回来,继续吃。
  “……”尴尬“那个什么,我今天生日……”
  “嗯,你想要什么?你直接说你想要什么,我下去给你买。”
  “薛之谦,有没有人说过你这个人很没有情趣啊。”
  薛之谦死亡凝视。
  “我们来交往吧。”你让我直说的。
  “啊?不是?!我们俩交往?我们俩交往算什么?”
  “薛之谦,我不得不告诉你,我们接吻了,那么你就已经是我的人了。”大张伟一脸严肃,看着薛之谦满脸通红急的跳脚。
  “神经病啊!!我是没情趣,又不是没智商!!可以!!”
  “可以?可以!!好好好。唉呀~我的小薛薛就是调皮,非要吓我一下~”
  “我本来就没说不可以……作为交换,下去再给我买个草莓的。”
   “你没吃够?”
   “嗯……唔……大张伟!!唔……你唔……停下!!你别用嘴喂了!!唔……我什么都吃不到……”
  “薛之谦,你这是病,得治。”管你吃不吃得到,反正我爽到了。
  “对了,晚上我家有生日趴,记得来。”
  “嗯。”
  “你可是我最重要的生日礼物了,一定要到场。”
  “神经病……好,生日快乐。”

评论(6)

热度(19)